周五

一个小号。

【迷雾misty/丧尸au】记梗

因为案件真相,昱兰夫妇心存隔阂,无法恩爱如初,姜太昱冲进迷雾准备自杀,却因为没有任何人车障碍而顺利驶出隧道,继而发现问题,打开广播,听到韩国大规模感染病毒,大量人口转化为丧尸,四处捕猎,正在紧急播出的新闻背后也传来惨叫,原来丧尸群正在进攻JBC大楼。


姜太昱急忙赶到电视台,从后门进入,寻找妻子,而丧尸也开始攻破大门,进入大楼,双方在楼中开展了紧张的躲避逃生,姜太昱终于找到坚守在新闻第一线的妻子,生死存亡之时夫妻紧紧拥抱。


姜太昱凭借过人的体力和智慧,护送妻子一路逃出,两人逃回家中,收拾避难物品,蕙兰呕吐,发现最不合时宜的怀孕。整个城市逐渐进入行尸走肉状态,少数幸存者一边逃亡海边,一边争夺生存物资,期间必不可少展开残酷斗争。


在这种世界崩毁的新形势下,过失杀人变得不再重要,在相互扶持倚靠逃亡的过程中,夫妻二人消除隔阂,和好如初,保护着腹中的新生儿逃向新生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